close


今年的八月十一日,我參加了由聖堂發起的「娜姐生日趴」,

由於是第一次參加歌迷聚會,去之前還是很緊張的。

不過好在與會的每個人都相當友善,化解了我心中的不安。


聚會地點是在桃園的kiss ktv,我們在包廂內吃吃喝喝,

互相交流有關娜的訊息,還為女王切了生日蛋糕、唱了生日快樂歌,

女王若是天上有知,一定也會感激涕澪吧....


 唱生日歌時,我開玩笑地和大猩猩說:

「我們好像美國的那種UFO邪教團體哦....跟他們在召喚飛碟降臨的感覺很像...」

結束了happy的娜姐生日趴後,我們便轉移陣地,到阿水家續攤~


當天美味的晚餐是由David掌廚,好吃的不得了~!

不過我對廚藝實在是一竅不通,

所以只能幫忙洗碗切菜拌麵之類的小事啦~


當天我還戴了不知是誰的牛仔帽來玩,

不過這不是在學周杰倫哦~

娜姐在2000年就在玩牛仔造型了!

比斷背山還早咧!


非常感謝阿水與我們分享他那溫暖的家,

閒聊中得知,阿水以前也是憲兵,

算起來是我的學長,我們關係自然也就更親了~


有了這次的愉快回憶之後,自然也就訂下了第二次的聚會,

第二次聚會由victor主辦,日期是十月十三號。

在去之前,剛好我手上有兩本書的製作要趕,

所以始終無法給Victor一個肯定的答案,

不過後來還是在百忙之中抽空去了,

除了心裡很想再和大家見面之外,

另一個誘因,是想見識一下victor精心佈置的家



victor本身是室內設計師,對自己的居所品質要求自然也高,

當我一進屋內,心中不禁被眼前景象感動,

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由他本人親自打理,

那種對家的愛與用心、貼心的對待朋友,

都是很值得我學習的!


這次的聚會還有另一個意義,

就是阿水甫從英國歸來,victor想為他接風。

阿水學長還送了我一隻小熊,小熊身上還穿了帥氣的飛行裝,

據學長說,這是他在英國的跳蚤市場向一個小孩子買的,

算是我上次送他小熊杯墊的回禮。

學長,你太客氣啦~


其實victor不只是會室內設計,他的廚藝更是嚇嚇叫!

他做的菜還登上過蘋果及壹週刊耶!


由於聚會時間是十月,剛好在場有三位天秤寶寶victor、smile及阿水學長,

托他們的福,我也吃到了超好吃的蛋糕,是巧克力酒釀櫻桃口味的哦~~~~


這次的聚會不只是燈光美氣氛佳,還有妲妲精彩的舞蹈表演,

這真的是個wonderful night!


 當天聚會還跟Peter聊了許多,

Peter經營娜姐網站十年有成,也想辦個慶祝活動,時間是十月底,

想起以前學生時期,要找娜姐的資訊都是上他的網站找的,

對他自然是十分敬佩,

只是接下來日子我的工作量實在是太大了,所以也就沒辦法參加。

不過Peter很大方,寄給了我當天與會者才能拿到的精美紀念品。


看著這設計過的信封,上面還有顆disco ball,真是超驚喜的,

裡面還有他用心設計的邀請函及書籤,真的很感謝他!

娜姐的歌迷人真的都好好哦~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有相同的信仰,頻道也就自然很match。

真希望娜姐能看到我們的心意,大發慈悲來台灣出巡一下吧!

不然要看她只能往國外跑,很想荷包耶~


 


備註 照片來源:smile  .  victor  . 阿水.大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