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圓滿地完成一項工作了~!!


 


發現南投原鄉生命力」98年部落特色產品展售促銷活動,於11/28-29日在埔里酒廠舉辦,


不過這次活動我沒有去看,實在是因為這陣子,我真的是累壞了....


 


 



 


↑ 這個是舞台背板的設計,現場看會很大,寬有700公分,


據說搭台的工作人員有稱讚這次的舞台設計很不錯,在現場的伙伴立刻傳簡訊給我,


收到這則簡訊時,真的很開心~~~


 




 


↑ 活動旗幟


為了表現出原住民的生命力,我想了很多視覺的意象,最後選定以原住民打獵時拉弓的動作做代表,


畫面中如海浪似的漸層圖騰,也代表著生命的脈動。


希望真的能把活動的精神適切地傳達出來。




 


這次活動還發行兩種明信片(雙面彩印):





 


 


 



 


 


 




 


 


↑ 第一款設計如前述;第二款則是以深秋時節,大地自然界的生命力來表現。


(片片楓紅則是我今年無法赴日賞楓的怨念....)


原住民拉弓的剪影則以他們傳統布織來填色,強調原鄉設計。


 


 



 


 


↑ 背面同樣留有可蓋章之處


 




 


 


↑ 活動現場可免費領取氣球,氣球上則印有這次活動的LOGO


 



 


↑ 參與活動者,都可憑此券換購五元的高麗菜!


 


 


 


這次東西看起來好像不多,但仍花了我許多時間與心血,


其中光是明信片我就設計了四款,旗幟最少也做了六款設計,


活動的主意象更是經過無數次的修正.....


一切都只希望活動能成功順利進行,能不負所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