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人是不是都會不自覺的複製父母親的戀愛模式?


當我想到我爸媽相差二十多歲時,我心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不會吧........」


 



(二)


每次想起你手舞足蹈的模仿蝴蝶姐姐唱著「瞎操心,瞎操心~~」,我總是會忍不住笑出來,


唉,像你這樣的人,真的是不多了。


你總愛笑我唱歌走音,但其實你唱的也不怎麼樣;


如果要我給你打分數,我想我還是會給你一百分。


 


有時候想起你的好,便會不自覺的微笑,


還好,還好我們沒有開始,


還好,你留給我的,都是好的回憶。


 



(三)


你前幾天突然對我說「其實你是個很不錯的人....」,後面的話雖然沒說,但我想我猜得到的。


人的一生中會遇見許多人,有些短暫停留,有些只是擦肩而過,


過程中無論我們如何精心設計佈局,都無法改寫註定好的命運。


 


 


(四)


如果可以,希望明天就不再看見你。



我總是在冷漠的轉身後,才寫下深情的字句。


 


今天你特意走向我,對我說,「好久不見......」


在我們失去聯繫的這幾天,我知道,


沒有你,世界真的會不同。


 


 


(五)


所有想說的,來不及說的,我都放在心裡,仔仔細細地上鎖了。


我相信這段回憶會陪我很久很久,供我在每個想念的日子裡,反覆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