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恩有個任性的女朋友,是眾所皆知的事。


他的同事都曾在工作空檔時看到他拿著手機,唯唯諾諾的說:


「對不起啦,剛剛工作在忙,真的不能接電話......


啊我現在不是打給妳了嗎? 就不要再生氣啦....


是是是....是我不對,下次不敢了,要乖哦.....」


這樣的戲碼每天都在上演,讓人不禁懷疑,是他們的感情太好,還是阿恩的女友太閒?


 


 


阿德自稱是花花公子,事實上他的感情生活的確多采多姿。


以前曾有人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阿德的情感座右銘則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口碑有沒有」,


遊戲人間的他自詡是下凡來普渡眾生、做功德的。


只是沒人知道,外表花心的他,其實也想安定下來。


去年他曾遇見心儀的對象,也為對方付出所有,以為這樣就能過一生一世,


卻沒想到這次換他踢到鐵板,因為對方是個玩咖。


多可笑啊? 花心大少竟然也會吃鱉?


這件事阿德自是不敢聲張,表面上還是維持著一貫優雅的形象,


繼續在情海中載浮載沉,只是內心中有些什麼,正慢慢死去....


 


 


阿超素有「處女殺手」之稱,最愛獵食未成年的,或剛好滿十八歲的,


前陣子阿超也跟上了潮流,申請了Facebook,在臉書中認識了還是學生的怡靜。


在多次的書信來往中,阿超確認怡靜還是處女,並慢慢展開攻勢,


等待時機成熟時,阿超在信中露骨地寫下「可以把妳的初夜給我嗎?」


嬌羞的怡靜這一兩天只在信中猛打太極,不肯正面回覆,


但阿超並不心急,因為他有預感,這一次一定是十拿九穩。


只是網路的世界真假虛實,最後是誰玩誰還不一定。


 


 


剛退伍的阿賢,有三個女友,但這並不是他的最高紀錄,他號稱最多曾同時交了五個。


我問他,這樣不怕會事蹟敗露嗎?


他說不會,「很簡單啊,就找三個生活型態不同類型的女生交往就可以啦,


像我曾交過一個女高中生,她每天放學都要補習,也沒空約會,只有六日才能見面;


這樣我就可以再交一個從事服務業的女生,因為服務業要排休,比較少休到六日,


剩下的時間再交一個還綽綽有餘.....」


至於現在只交三個,不交五個的原因是「太累了,我還想活啊.....」


 


 


 


阿好今天向心儀的對象表白,只是對方並非單身。


我好奇的問,那為什麼還要告白?


「其實我也不願意這樣啊,初認識對方的時候,我死會了,但他單身,當時我們就隱約互有好感;


現在我單身,卻換他死會,我熬不住內心的煎熬,就決定不顧一切豁出去了,


今天的告白,只是更清楚的確認,我們是互相喜歡的」


那以後呢?


「以後? 我不敢想以後,畢竟他已有交往對象,我也不願意做人家的第三者」


雖然說的斬釘截鐵,但仔細思考,話裡到處都是矛盾,


日後發展會如何? 一切留待時間證明。


 


 


 


你呢? 在愛情中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是 痴心的 負心的 傷心的 變心的 花心的 


無論你是哪一種,都祝福你,


盡情享受這


短 暫 青 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