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錯過,就是錯過了。 不只是我錯過了你,你也錯過了我。


 


其實我們也有很交心的時候,雖然為期不長,


那時候我們不需要太多言語,


通常只要一個眼神或動作,就能了解對方在想什麼。


只是後來出現了別人,一個或許比我更好、更適合你的人,


你的世界我突然無法參與,


沒有我,你似乎還是過得很好,甚至是更好,


於是,我默默收拾好自己,


無聲的淡出你們的畫面。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你回來了。


更正確的來說,你並沒有開口表示要回來,


但你的確在某種程度上表達了那樣的意願。


我開始想像著我們重歸舊好的畫面,


或許我們會有著異樣的默契,


知道哪些話不能說,哪些事最好不要再提起,


也許我們能這樣小心翼翼地繼續走下去,


但卻回不去最初最純綷的狀態。


 


 有時候,錯過,就是錯過了。 不只是我錯過了你,你也錯過了我。


 


我並不是因為你短暫的背離而鄙視你,


只是,如果對你而言,我若不是你最好的選擇,


那麼,”我們”這樣的名詞,又有什麼意義?


 


所以,我沒有回去,沒有回應你發出的訊息,


我選擇讓自己徹底消失。


或許這樣的決定,對你、對我,都是種遺憾,


但這遺憾最多只是天空的一片小小烏雲,


看得到、感受得到,但又不會壓得人喘不過氣,


只需要花一點點時間,又能繼續前行。


 


然後就徹底忘記。


 


我情願相信,我有我的好,只是你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