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發現台中新開了一家貓咪主題餐廳,


看了一下地址,發現離我住處還真近咧...


於是就找了時間與朋友一道過去拜訪。


 



 


這”九號貓巷”真的就藏身在很小的巷子裡,名字不是取假的~


因為店內人手不多,九號貓巷採預約制,這樣才能讓店家有足夠時間備餐,


店內空間不大,所以如果不是像我一樣,專程去拍貓或玩貓的話,


是不會建議只去用餐的。


 



 


店內最低消費好像是99元,進去之後,店家會給顧客一包貓飼料,


客人就可以開心與貓互動啦~


 



 


店內的貓是有分區的,成貓多在二樓,


一樓則多是剛出生的幼貓及一隻母貓,


老闆娘對幼貓的照顧頗用心,每隻幼貓都被擦拭得很乾淨。


 



 


九號貓巷雖是貓咪主題餐聽,但經營方面,應該是比較偏重在貓咪的販售,且專售美短。


我去的時候,老闆娘很熱心的問我要不要抱一隻回家養啊?


老實說這裡的貓咪狀況都很好,也都很可愛,


只是我現在的情況是還不能養寵物,只能玩別人的啦~


而且我個人是比較傾向以認養代替購買(但我不會反對別人去買寵物),


所以想買寵物的也不妨參考看看。


 



 


來玩躲貓貓~






 


向左看齊!


 




 


向右看齊!







咦? 上面有什麼啊? 好好奇哦~


 




 


唉,三隻貓想安安靜靜的拍個合照還真是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