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遇到小麥,真的是非常巧合!


 


前陣子為了路跑活動北上住朋友家,


因友人家在三重,我打算跑完的第二天就去有名的三重義天宮拍貓;


等到第二天早上,我就在巷內四處問人知不知道義天宮怎麼走,


就這麼問到這家雜貨店,可惜老闆娘她不知道該如何去,


正當我失望要走出店門時,忽然聽到有貓叫聲從天上傳來,


我抬頭一看,就看到對門屋頂有隻貓與我對看!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自闖!(誤)


 


 



 


小麥本來是流浪貓,店家去年十月去收容中心領養的小公貓,已結紮。


 


原本店家有養一隻養到十歲,但因生病走了,


後來老闆娘的兒子便去台北領養一隻回來,就是小麥。


 


小麥平常過得很自在,閒來沒事就到對面鄰居家的屋頂散步。


老闆娘平常白天都放任小麥在外遊玩,到了晚上要關雜貨店時才會叫小麥回來,


不過有時貓在外面玩野了,還蠻難叫得動就是了....


 


 



 


老闆娘說,這隻貓很懂得享受,天氣熱時就會睡在賣冰淇淋的冰箱上....


 


 



 


哼...想買泡麵,得先通過我這關!!








 


都沒客人上門,愛睏.......


 









想來看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