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舒跑杯是六點四十五分起跑,雖然我已提早半個小時到場,但一切還是兵慌馬亂。


首先,要怪自己,竟然忘了先去拿比賽用的背心及號碼布,拖到活動當天才去現場領,


這是自作孽,不能怪任何人 = =


等到我穿越重重人牆,換好衣服,寄好行李,再擠回起跑點要路檢時,


才發現路檢用的藍色頭帶 發 完 了 !


也罷,反正我本來就沒很想要那個東西,


再說,頭上戴著那麼緊的頭帶,跑起來也不會比較舒服....


 


 


等時間一到,跑者緩緩從起點出發,活動代言人安心亞在起點歡送大家,


我看了一下...  嗯.... 還是電視上美多了....


(當然也有不少人大呼本人好漂亮...)


起跑後不久,我開始跟著耳機裡播放的音樂跑,第一首是孫燕姿的逆光。


我運動時很少聽慢歌跑步,但這首是例外,我常用這首歌當做開始。


我不知道自己心中的那一道光是誰? 又或是什麼?


但我確實是向著光亮的方向前進。


今年因為各項條件都不錯,所以在下半年報了很多場路跑活動,


今天的舒跑杯是我今年倒數第二場,最後一場是下個月的台北富邦路跑賽,


明年因為工作尚未確定,所以目前明年的賽事都無法報名,


或許以後再也不會有像今年這樣的機會,可以如此自由的奔跑與生活。


想到這,不免覺得遺憾。


 


正式上路後,參賽人數雖多,但跑起來還算順暢,


唯一讓人受不了的,仍是交通管制,同去年一樣,人車爭道的情形依舊。


嚴格說來,今天的舒跑杯是台中市今年唯一的一場路跑活動,


(雖然都會公園有舉辦統一發票杯路跑,但那只有三公里,根本不能算是賽事)


舉辦在台中市中心的路跑活動,一整年來的的確確就只有那麼一場,


台中市的執政者不重視路跑活動是很明顯的事。


這讓台中愛好路跑活動的民眾,每次只能大費周張往其他縣市跑。


 


 


或許是最近的運動量很足夠,十公里對我來說沒有很費力,感覺一下子就過去了。


依我自己測量的時間,這次十公里用了46分鐘跑完,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得的紀錄,但已很滿意了。


本來跑完想找其他認識的跑者一起去吃個早餐什麼的,


但偏偏在活動前幾天我才接獲通知,我將連續兩個周末六日都要去上研習課程,


因為今天跑完後我有一整天的課要上,所以只好先匆匆離場,


時間急迫的連紀念品都沒領就先回住處了,只能對朋友說聲不好意思 ><


接下來今年就只剩12/18的台北富邦路跑活動,希望一切能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