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天馬牧場爆紅之前,我家人已去過兩次了,


只可惜那兩次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都沒跟到.... 囧


 


之前天馬牧場設在后里,尚未搬去月眉,


當時的訴求與現在差不多,都是以與動物近距離接觸做為號招,


那次我哥的小孩還被嘴很大的鵜鶘嚇到,


因為身高有一百三十公分的鵜鶘一直追著他跑...... (可惜沒親眼目睹 XD)


 


前幾天與朋友相約去天馬牧場,原本我是計劃從后里火車站坐計程車過去,


但沒想到我朋友提議不如租單車騎過去,這當然正合我意,


起先我是怕又累到旁人所以才說要坐Taxi,


不過既然有人要陪我運動,我是再開心也不過啦~


只不過騎去天馬牧場的路上有很多超斜坡,


我個人是沒什麼感覺,但朋友似乎累壞了..... XD


 


 



 


到了天馬牧場,門口有很多攤商在賣草泥馬的玩偶~


沒錯! 草泥馬就是這裡最夯的代表!


 


 



 


連門票上都畫有草泥馬~


全票二百元,租單車可拿到八折的折價券。


 


入場後,可憑票根選擇與以下動物做近距離接觸:


選項有大白蛇,大蜥蝪,袋鼠,鸚鵡,或是騎馬或牛,


我選擇抱袋鼠。


 


 



 


工作人員說牠很容易警張,


嗯.... 爪子還蠻利的.... 還好牠沒抓狂...


 


 



 


天馬牧場的特色就是什麼動物都很近距離接觸~


 



 


可愛的馬


 



 


雙馬奇緣


 



 


鴨還是鵝? 傻傻分不清楚






 


最紅的就是這個:草泥馬(羊駝)


表情好好笑 ( ・ェ・ )


 




 


個性也超溫馴,完全沒殺傷力~


 



 


之前這裡被民眾投訴說動物所處的環境不佳,


我去看過之後覺得.... 覺得確實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我去的那天天氣很熱,能遮蔭的地方很少,不少動物都熱到奄奄一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