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到墾丁了?

印象中自從高中畢業旅行之後,就再也沒來過這個地方。

前陣子因朋友邀約才又與墾丁結緣,或許今年夏天的代表作,就是墾丁了!

 

說巧不巧,我計劃要到墾丁的日子,恰好是杜蘇芮颱風登陸的日子!

看到新聞時,臉都快綠了!

心想,不會吧? 難道我今年夏天的回憶就要毀在杜蘇芮颱風的手上??

以往我每次旅遊,幾乎都會碰上好天氣,難不成這次要破功了?

 

雖然這次出遊與颱風撞個正著,但幾乎沒受什麼影響,

因為第一天我們在外面玩到傍晚,等到玩完上車,外面才刷一下風雲變色,像是換了另一個世界,

但白天行程已全部走完,所以完全沒被颱風掃興,

只有晚上的墾丁大街是在風雨中度過,但那也別有一番風味。

第二天太陽則在中午過後露臉,這颱風真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這次在墾丁又曬黑了,相較於上次在馬拉灣被曬到脫皮,

這回更注重防曬,所以回來後都沒事。

 

其實本來很想把這一系列在沙灘上的寫真取名為「Charlie's Angel」......

但後來擔心被揍就算了.....

(什麼?不知道什麼是Charlie's Angel? 自己去Google啦~  ="= )

 

白沙灣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我也像其他遊客一樣,坐在沙灘上等著浪花打上來,

偶爾海浪過大,還會整個人被浪翻過來,非常刺激~ (還好不是被捲走)

 

會拍下這些照片,並不是因為自己身材有多好,

初衷是為了留下紀錄,畢竟現在我已三十多歲,或許再不用多少年,就人老珠黃,該垂的都垂了,

我若現在不做紀錄,到那時候我一定會後悔!

我希望能在有限的青春時光中,留下所有值得紀念的美好片段,

這樣的構想,身邊大部份的人都很認同,

我姐看了我的年曆直誇我保養的好,

大學的學長姐遇到了也說我做的好,完全不需要我任何解釋,

關於這一切的理解與贊同,也讓我放心不少。

 

當然反對的不是沒有,截至目前為止,只有一位.....

他要我在意別人的目光及想法,要我別再繼續,

但這是我的人生,我們是非常不同的靈魂,

如何能用你的框框,框架住我?

而且每個人生下來都是獨一無二的獨立個體,為何我要受限於你?

我解釋了,但對方聽不進去,轉而扭曲了我的想法,向別人說的很不堪....

 

這是去年的事,這些我都承受了。

 

我沒有反擊,我還是在做我的事,過我的生活,實現我的計劃。

計劃離達成還很遙遠,我依然是我。

我還是持續在紀錄中。

 

 

看著這張照片,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今年夏天的墾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