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好笑,明明自己是后里人,離月眉超近的,卻從沒去過馬拉灣,

有時人對距離自己太近的事物,會越沒有感覺。

 

第一次的馬拉灣體驗,就在連日陰雨與豪雨颱風天的夾縫中來到,

難得放晴的好天氣讓我鬆了一口氣,原本還為了天氣問題可能無法成行。

 

馬拉灣所有的水上設施對我來說都很新鮮,

入門級的大海嘯對於不會游泳的我而言也是一大挑戰,

所有遊戲中最可怕的就是那個巫師快艇........ 真的是要我的命!

 

最愛的水上遊戲應該就是飄飄船吧~

水道很美,飄浮在水上很悠閒,光飄飄船就坐了兩次~

 

馬拉灣的環境雖稱不上有多美,但是某些角度猛一看,還頗有國外渡假勝地的樣子,

這次拍的照片,就有不少人說,以為是去長灘島拍的! (最好是....)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想去某個不知名的熱帶島嶼度假,

但太陽 不用太大,因為最近有點曬怕了.......

 

從馬拉灣回來後,身上曬傷的部位就超痛的,

我的背也開始脫皮,變得超醜..... 

還好奶沒脫皮,我月底還要去墾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