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要找朋友去喝下午茶,對方一定會問我:「那家店是不是有貓? XD」


似乎去貓店喝下午茶已成為我的一種習慣。


不過說真的,想像一下,在陽光和煦的午後,選個靠窗的位置,


悠閒的吃著點心、看書,旁邊還有貓作陪,該是如何美好?


 


 



 


一進入「貓.旅行咖啡輕食館」,就看到有貓在做日曬SPA。


 



 


她是公主,別看她很可愛,個性還蠻恰的。


 



 


拍照時若靠太近,貓掌就會揮過來....  我那天也差點中招!


 



 


店內空間及配色都讓人感到溫暖,


這家店內於台中市林森路上,對面就是古蹟武德殿,是個很悠靜的地方。


 



 


百香果,個性比公主好很多。


他讓我想到之前在民俗公園的寶寶,


以前我也會這樣抓著他原地轉十圈後再飛拋出去看他會不會走直線~  XD


 


 



 


我肩上的是今年秋冬最夯的貓圍巾~


店長綠茶也是好脾氣,只是牠指甲沒剪,爬上身還蠻痛的 ><


 



 


店內低消每人一百元,我點了飲料及手工焦糖布丁。






 


公主的側面





 


這個動作要看她心情.... 如果不怕手指頭少一截的話是可以試試啦~ XD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6號
04 2229 0589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266Travel


 


台中市歷史建築-刑務所演武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