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菁桐車站建於1931年,是純日式木造建築,一出車站便是老街,是個很棒的地方!

 

走到哪,章就蓋到哪,似乎已成為旅行足跡的一部份。

 

菁桐雖然有熱鬧的老街,但老車站的氣味依舊,並未有太大的變化。

 

許願竹前的一對男女,看似正熱戀著。

如果所有的願望都能成真,那會是怎樣的生活?

 

我站在許願竹前,希望所有人的心願都能實現。


老街的必吃甜點:豆腐冰淇淋!

吃下去後滿嘴的豆香! 

大部份的冰淇淋都是加牛奶,豆腐冰淇淋因此更顯得很特別!

記得前幾天康熙來了好像也有介紹這個~

(應該是在2012-12-17播出<意想不到的食材也可以做出美食?>,

由來賓高山峰推薦,但可能不是同一家啦~)

 

若老街走累了,不妨去太子賓館坐坐!

或前往下一個景點:猴硐。

 

雖然猴硐因貓而成為觀光景點,但與菁桐相比,還是相對寂寥許多。

火車站前沒有老街,只有兩間麵店賣著古老味。

 

之前一直想著要去猴硐走走,嚷了許久,總算成行。

 

永遠的列車長:黑鼻

是貓村最早的成員之一。

 

一出站就看到貓兒慵懶的睡在站內,還有前腳遮著眼睛,

似乎是在說”不要吵我,讓我繼續睡嘛~”

 

貓是非常怕生的動物,能讓這麼多貓都對人無懼,可見這裡的人們一定下了很多工夫。

 

在這裡,遊客與貓兒相安無事,和樂融融。



相親相愛,相濡以沬。


在大太陽下,貓兒正在打盹。


吃我一掌!


這應該是當天最可愛的一隻了。




這張照片的意境,像不像是文夏的<黃昏的故鄉>?

”叫著我~~~叫著我~~~~~黃昏的故鄉不時在叫我~~~~~”

 

<相關連結>

菁桐太子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