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Ax1_1462-1-1_3175-395048_DATAx1-1.jpg

 

終於又參加路跑了! 距離上次的中投公路路跑也有三、四個月,

這期間運動一直都持續著,只是因為工作關係,無法隨心所欲的報名,

這次是等到日期快到時,才在網路上找到有人轉讓資格。

因為是很臨時的緣故,沒有報到29K的超半馬,只報到12K的組別,

而轉讓給我的那位先生說,因為很喜歡大會這次設計的衣服,想自己留著,

所以我這次是穿自己的衣服去跑,反正這點我並不在意。

通常路跑的衣服除非是與運動用品大廠合作,大多數的成品實在都不怎麼樣,

再者,穿自己的衣服去跑還有個好處,就是完賽後要找自己的照片會比較好找.......

 

 

DATAx1_1462-2-1_3175-395047_DATAx1-1.jpg

 

因為我很晚才確定行程,所以接駁車的部份只能從路跑巴士的網站購買車票,

車票費用是台中到日月潭來回五百元,價格尚可接受,

只是發車時間是當天的凌晨三點半,地點在中港路上,

等於我前一晚只能睡到兩點半就必須起床......

不過想到自己才跑12K,就覺得還好,因為12K一下就可以跑完了....

 

比賽當天,我真的兩點半起床,三點出門,三點半坐到接駁車,

在車上稍微瞇一下(仍睡不著),大約五點,就到日月潭了!

當時天還沒亮,周圍仍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再加上寒風刺骨,

真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放著好日子不過,非得要花錢去自討苦吃!

 

由於我跑步習慣穿短褲及短袖運動衣,實在沒有穿外套及長褲跑步的習慣,

所以即使天氣是如此的冷,仍是忍著牙一咬,在寄物時將身上保暖的衣物都一併寄物。

還好大會有準備薑茶,我出發前有喝了一些,也算是不無小補。

 

原訂六點四十分起跑的12K組,大約延遲了五分鐘才起跑,

12K組的路線是:向山遊客中心→伊達邵遊客中心,

離開起跑後沒多久,就能看到日月潭。

此時天才剛亮,太陽尚未露臉,因為天氣寒冷,湖面上泛著一層霧氣,

看到此情此景,心中真的覺得此行是來對了!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因為自己只跑12K,所以內心完全沒有壓力,一路上都是以非常輕鬆的心情在跑,

沿途看到許多有特色的跑者,有人載著爆炸頭假髮,也有人把自己裝扮成機器人,

還有些人的衣服背後印著標語,我看到其中一人的背後寫著:為愛而跑,

我看了不禁想,那我呢? 是為了什麼而跑?

 

這次的環湖路線有高有低,不算太難跑,也不會太輕鬆,

過程一如我預料的順利,跑到終點時花了大約一小時11分,

(12K組大會不計時,沒有排名,就自己大約估一下)

只是終點與起點是不同地方,還必須要搭船,

搭船固然能賞美景,但因為我身上衣物實在是太單薄,就只能邊抖邊看湖,

這也就算了,其實下船後有接駁車,偏偏我就是沒看到搭車處,

很白痴的自己一路步行走回起點!

明明跑完時八點還不到,搭完船頂多也才八點多一點,

就是因為沒坐接駁車,等我走回起點時都快十一點了! (崩潰~~~)

 

關於照片,這次跑完後,<運動筆記>網站很快就公布了照片,

一如之前的經驗,我好像又被攝影師討厭了......

 

1新影像.jpg

 

 

看到這樣的照片真的很無言.......

但人家是免費的,肯無償出來拍照,真的要拍拍手鼓勵一下,但心中失落在所難免...   ><

 

1新影像2.jpg  

 

後來又過了好幾天,網站<all sports community>亦公佈了照片,

我找到了兩張,也就是一開始的那兩張相片,

只是這個是要收費的,一張210元,兩張就要420元,

網站照片都有加浮水印,不買實在不行,所以就花錢買了。

心想,乾脆以後我自己帶專屬攝影師算了,只是一路跑了這麼多年,還真的沒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