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日本的這幾天,全都是在京都市內移動,


今天則是為了娜姐,前進大阪!


今天的行程其實是很麻煩,


首先,要先從住處騎單車到四条大橋搭阪急電車,


從河原町站搭到梅田站,再轉捷運,


搭到心齋站,再轉另一條捷運到大阪巨蛋,夠複雜了吧?


光想到就覺得麻煩,好在今天朋友也剛好要去大阪的梅田購物,


所以不至於找不到路。


 


在騎腳踏車前往四条大橋時,我忽然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大叫了一聲,


璞問我:怎啦?


我回答:我...我忘了將演唱會的門票帶出來...


真是嚇死人,好在有想起來,不然到了大阪可就麻煩了!



這個是梅田百貨。



日本的電器真的不會太貴,


像這個喇叭也不到台幣七百,但效果不錯,


接電腦剛剛好,


朋友璞買了一台數位相機,


也不過日幣兩萬三,不到台幣七千,


但拍照的效果卻是物超所值的好!



今天的午餐是大阪燒,


別看它好像不大,


但吃完真的會撐哦~



才下午三點,我就到了巨蛋附近晃晃,



娜姐的攤位,販賣著各式各樣的週邊商品,



剛好看到有人靠在門邊,還在想怎麼了,


才走過去,就恍然大悟~~


原來這邊的隔音不夠好,可以聽到娜姐在採排,


我正好聽到娜姐唱著「i feel love , i feel love , i feel love ~」(future lover的改編版)


接著又聽娜姐唱完get together,


真是超lucky的啦~!!


 


下午五點一到,就很準時開放入場,


我也和兩位從台灣來的歌迷開心的進去逛逛,


起先還很擔心相機不能帶進去,


但其實日本人並沒有很認真的在檢查,所以就夾帶闖關成功囉~



進去後我買了一個紀念胸章,


小巧又精美,還會發出各種不同顏色的光,


很適合今天的氣氛,


要是沒電了也可以換電池,真的很實用!


 


基本上這些攤位,越是靠近開唱時間,生意越是好,


我買這個胸章時,還是擠進人潮裡才買到!



哇!!看到了!!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演唱會場地!


超興奮的啦!


票上寫著七點開唱,


娜姐則是遲了半小時才出場,


已經算是很準時了(聽說國外場最少都延後一小時),


當燈光一暗下來,全場立刻陷入一片尖叫聲中,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站起來看,


全場有如一個超大型的舞廳,


氣氛相當熱烈,


當娜姐出現時,我真的嚇了一跳,


因為大螢幕上的她,看起來十分年輕,


根本就沒有四十八歲的樣子,


看起來頂多三十多,


而且身材維持的相當好,整場演唱會又唱又跳,相當賣力,


難怪外國樂評說她最少還能再跳十年!!



就像做夢一樣,兩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我彷彿見證了一場歷史一般,即使散盡家財,也不言悔。



這是坐我隔壁的女生,也是台灣人,很好相處,


今天在會場內不時能聽到有人說國語,


看來跟我一樣從台灣來朝聖的歌迷還真是不少啊!



娜姐在唱最後一首hung up時,從天而降許多小金球,


但只落在最貴的那一區,我自然是搶不到,


出來後,看到這個日本小女生好像有多的,


我立刻上前問她,can you give me one ?


在一旁的台灣女生也立刻幫我翻成日文,


這位日本小女生也立刻大方的給我一粒,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謝謝啦!



拿到之後,立刻興奮的在廣場上又叫又跳,呵呵,


這顆我是要拿來送人的,


聰明的你一定知道我就是在說你啦~有開心嗎??


這顆可是非賣品,現場限定哦!


不過因為要帶回台灣,所以只能先把氣放掉。


 


演唱會結束後,與另外兩位台灣歌迷約在一號門見,


之後還一起去吃了飯,謝謝你們哦,能遇見你們真好。


(散場時還看到了明星劉真,真的很漂亮,本想要求合照,但顧及現在是她的私人作息時間,


所以作罷,但還是要提一下,因為真的很美)


 


吃完飯後,又開始了一個人一連串的轉車回程,


此時整個人真的是累壞了,


一整晚都處在又叫又跳的狀態,


今天真的是來日本最累的一天,


但也是我這輩子最美的一個夢,


真的希望,這個夢不要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