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只是三月天,但陽光已經燦爛的很刺眼,


難得的假日,好友alan來電相約去中正曬太陽,當然是開心的赴約。


(不是快失業了嗎?怎還那麼悠閒?)


日曬時東聊西扯,什麼都能拿來抬摃,連前陣子的事也順便聊了起來,


不用講,朋友聽了之後自然是笑翻了,


人生有時是很需要幽默感的,


當事情過去,回頭看,笑笑就好,不要想太多。


 


我每年都會有些無厘頭的願望,今年也不例外,


就是想當一年的黑人看看,


並不是特別愛黑,以前的自己白白的,我也很喜歡,


但,頭髮能染色、衣服鞋子都能有不同的顏色,為什麼膚色不能?


好在現在科技先進,有日曬機這種東東,價格也不貴,曬一次才一百多,


反正就先黑一年看看,其他的以後再說。


 


曬完後,就和朋友吃飯閒晃,晚點又要出門,與他們去看碧昂斯主演的「夢幻女郎」。


 


關於圖:


1 畫中人不是我,我沒那麼帥那麼壯


2 我不會去日曬時還看書,熱都熱死了,沒那個閒情逸致


3 我對海洋生物不熟,所以圖上有註解,是謎樣生物...


4 工具依然是painter + photoshop


5 我想我還是好像沒什麼個人特定風格,什麼風格都沾一下....


6 圖中沒有簽名,因為簽名太醜了...


7 今天穿了很醜的泳褲,所以只畫上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