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成為大人之後,兒童節就好似離我很遙遠,


直到來這個幼稚園工作的第三天,才又喚醒了某部份的回憶。


 


記得小時候一到了四月四日,學校就會發一些禮物給我們,


這裡也是一樣,


大班及中班是發印有卡通人物的鉛筆盒,


小班則是一人發一隻玩具馬。


 


小班的助教說,當天小朋友們拿到了玩具馬之後,


就彷如中邪般的在教室裡狂喊:「小馬小馬小馬~~~」


當時助教想破頭也不明白,為何一隻玩具馬會讓小朋友High成這樣,


等到她經過辦公室,聽到同事都叫我小馬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因為我啊~


 


可惜我當時沒在現場~


 


小朋友的學習能力很強,常常聽到什麼就記什麼。


前陣子電視新聞在播有人因戴隱形眼鏡太久,拔下來時眼睛受傷的新聞。


彥廷彥翔兄弟知道我有在戴時,就很貼心地問:


「小馬老師你拔隱形眼鏡時會不會也受傷啊?」


真的是好可愛啊。


希望他們不會看到一些不好的電視節目,


污染了他們幼小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