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份的小孩都是每天早上開開心心的步入幼稚園,


當然也是有人每天都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不過那是少數。


 


凱泰就是這少數中的少數。


 


我才來了三天,他就哭了三天,


而且不只是上學時哭,吃中飯時也哭,


因為不肯乖乖吃飯,又被老師唸了一頓並在教室門口罰站,


想當然爾,哭得更是淒厲。


 


看他哭成這樣,我也於心不忍,就去跟他小聊了一下。


「你叫什麼名字啊?」


「嗚...我叫凱泰」


我聽了一驚,便說:「哇~~你叫嚴凱泰啊?」


一旁的老師很快就糾正說:「不是啦,他不姓嚴啦~」


 


我心裡想,要是這小子長大後跟嚴凱泰一樣有錢,


現在就要對他好一點,搞不好將來生活就靠他了~~


不過這如意算盤未免也打得太一廂情願了些,


等到他長大後,早就忘了我是誰了。


 


就像我現在也忘了我以前的幼稚園老師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