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幼稚園的小朋友過生日,


都是由家長送來大大的蛋糕,


切成很多份之後,再由小朋友端出來給大家吃,


坐在辦公室的我,自然沒被遺漏,


吃的時候有點心虛,因為其實自己並沒有給予他們什麼,


很謝謝他們這麼熱情地對我。


 


想起小時候過生日,爸爸也會為我們準備蛋糕,


雖然家境不甚寬裕,他仍然盡力為我們張羅一切。


記得那時候的蛋糕樣式沒有現在繁複,口味好似只有奶油與巧克力可供選擇,


即時如此,仍讓當時的我,高興了好久好久。


 


最近好友大天使過生日,蛋糕是Ginger選的,



我開玩笑的說:「Ginger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因為Ginger是個挺細心的人,所挑選的東西必定不差。


 


當天吃完飯後,我提議來個五人大合照,


因為一直以來都沒拍過五個人的合照,機會真的難得,


在拍照的同時,我除了在心裡祝福好友心想事成之外,


也希望以後的每一年生日大家都可以聚在一起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