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前幾個月的作品,封面繪圖及設計都是我一手包辦,


最近在新學友可以找到囉!


應該是被歸類在親子關係、教養類吧。


 


當初接到文案時,還在思索著要如何構圖,


因為文案中提到:


「讓孩子從遊戲的方式,學習幽默的技巧」


所以我便將遊戲的概念畫出來,


一開始我只畫了大人及小孩在玩樂的情形,


但總覺得不夠,於是又加上了一堆動物,


本來正前方還有一隻熊貓,但因為畫面太滿,


所以我把牠拿掉了。


 


說件好笑的事。


前陣子我在書店中看到這本書,


本來還很開心,因為這次的印刷很棒,色彩很美,


但我突然發現,畫面正中央的貓咪臉上有鬍子,


我一直不記得我有幫牠畫上鬍鬚這件事,


還一度懷疑是出版社自行加上去的,


結果我回家檢查檔案才發現,那還真的是我自己畫的,


我也真是夠糊塗的咧~~~


 


封面的副標題寫道:


「鼓勵你的孩子創造幽默,與培養他的品格和各項專長同樣重要!」


 


幽默的能力真的非常重要,


因為人的一生當中,一定多少都會遇到挫折,


若沒辦法看開,一直讓自己處在低潮走不出來,


後果就不堪設想。


我回想自己以前也是個悲觀又善感的孩子,


什麼事都往壞的方面想,


還好現在有調整過來,


對於未來也比較能樂觀面對。


 


 


【延伸閱讀】


關於書的內容簡介,可參考金石堂網路書店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