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的七夕又來了,雖說是沒在過這鬼節日,


但若晚上獨自窩在家裡,也未免太像獨居老人了,


感謝朋友們在此時仍想到我,找我一起過節。


 


這次出席聚餐的,連我共五人。


其他四人都已有伴侶。


沒錯,我就是那個多出來的。


但其實我覺得這樣子很好。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處,不用整天煩東煩西的,


我目前很享受這樣的狀態。


 




 


這次的用餐地點是AD義式餐廳,位於台中市存中街安靜的巷弄內,


店內氣氛和諧溫馨,很適合家庭前往。


 




 


他們的招牌是義大利麵及手工烤披薩。


據說AD義式餐廳已開業多年,有一定的口碑。


 


在愉快的晚餐後,大家前往位於台中勤美誠品內的酷聖石cold stone吃冰淇淋。




 


這樣一份中杯的,要價180元,真是有夠貴!


 


服務生們工作時,一直都維持著很亢奮的情緒,


他們除了要應付長長的人龍之外,整點時還要唱歌,


真是辛苦他們了。


 



 


雖說是夜晚,但我仍戴著墨鏡,被朋友笑有耍酷之嫌。


我回應:「其實戴墨鏡只是完成我一個心願的一半而己。


這個心願的另一半,是我想牽著一隻拉布拉多散步,


並讓牠穿上導盲犬的專業配備,


然後選一家自己喜歡的露天下午茶店,


坐下來邊吃甜點邊看書。」


 


「看書?」


朋友聽了便提醒我:「你這樣不就破功了?這樣大家都會知道你牽的不是導盲犬啊?」


「那有什麼關係?我這麼做也只是好玩而己」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是個怪咖。


 




 


如果誰住台中,又有養拉拉,且個性乖巧沉穩的,


歡迎回應告知..............


(應該沒人會想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