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花蓮的三天兩夜行,我與朋友兩個人合租一台125機車,


老闆很大方的只收了我們兩天的費用(一天只要四百元),


有了交通工具,就可以到處趴趴走囉~~


 


在出發之前,我看了一些旅遊資料,


上面寫著,「花蓮在休耕期間,到處都是一片花海」,


我到了花蓮之後,發現此言果然不假!


 



 


果真「數大便是美」!


 



 


這個是菊花的一種嗎? 個人覺得挺像的,但不知道確切花名。


 



 


↑ 朋友說,這張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feel~


 



 


↑ 注意看,上面有瓢蟲哦!


 




 


看完了橘黃色,接著看粉紅色的花海~






 


這個是大波斯菊嗎?還是百日草?(又稱百日菊)




 


這兩者實在挺像的,我分不出來~




 


不過根據資料,它們都是來自墨西哥,或許是親戚才會長得像吧~


(胡言亂語....)




 


還有淡粉紅色的~




 


接著登場的是最經典的油菜花~


 



 


這應該是鄉下農田最常見的花海~




 


蜜蜂的特寫~




 


其實以前我都沒很注意單朵的油菜花是長什麼樣子,


透過這次的照片,我才清楚的看見。




 


除了黃色、橘色、粉紅色之外,還有紫色的花海哦!





 


看不出來是什麼花,是雜草嗎?






 


或許只是雜草吧,但仍有自己的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