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跑去中部某大學選修網頁設計的課程,


該課程的教學內容很基礎,並以考取網頁設計丙級認證為目的,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很看重證照,認為作品及經歷才能代表一切,


不過既然我都參加該課程了,


而且在網頁設計方面,我又沒什麼作品及經歷可言,心想不如就從頭開始,


再說考個證照也不是壞事,在學習的過程中一定對自己有益處,


所以我就去考啦~


 


去繳報名費的當天,我剛好看到上一個報考人的資料,


看到出生年月日那一欄,竟然是八十年次的........ 頓時覺得頭暈,


害怕自己在考試當天,會是考生當中最年長的人瑞.....


 


果然,到了考試當天,現場洋溢著一股青春歡樂的氣息,


看著這些八年級生,我心想,要是我早婚的話,我都可以生出他們了.......


 


網丙的考試其實不會很難,術科是五選一,學科則是背一背就好,


不過學科的題庫一千題中,有很大的比例與網頁設計沒什麼關係,


我在背的時候真的有點吃力,不禁感嘆,年紀大了在學習方面是有點小吃力....


 


術科方面,軟體則限定用frontpage  + photoimpact,


剛好這兩個軟體我都不是很喜歡,我原先比較慣用的是dreamweaver + photoshop,


不過為了考試,也只好認命去學囉~


 


考試當天,術科我抽到了最麻煩的一題”書曼的旅遊相簿”,


這題真的很機車,花的時間也最久,


我之前去舊書攤買的參考書剛好就沒有這題的範例(因為這題好像是去年新增的),


好在網路上資源豐富,有教學影像檔可看,我事前才能準備充足。


 


最後我學術科都以九十分順利過關,連日來緊張的心情終於得以放鬆,


接下來我應該會想準備國內的flash認證吧~


 




 


(↑ 這張證照總共花了我一千多元才得來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