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科要舉辦兩場英語比賽囉~


一場是12月4日的中科盃英語歌唱比賽,


另一場是12月11日的中科盃英語說故事比賽,


自認英語程度不錯的可以去報名哦~


 


最近我幫中部科學園區的英文演講及歌唱比賽做設計,


由於比賽的訴求是「WONDERFUL VOICE-尋找中科最美的聲音」,


所以我就開始想像一個畫面,


有個聲音很美的小女孩,她站在園區,只要一開口,每個人都會被她的聲音吸引過來,


路過的狗會停下來,貓會回頭看,鳥會因為她的聲音太美而停在她手上,


連天空經過的直昇機、路上經過的車都會靠過來,彩虹也為她出現....


這個畫面是不是很有想像力且很美好呢?


 






 


不過愛惡搞的我,


後來我還偷偷創造了一個聲音很美、愛唱歌的老鼠(或貓)的角色,


並讓它出現在活動海報及邀請卡內頁上(如上圖的右下角),


主辦單位似乎都沒發現,我就很成功的讓我惡搞的角色出現,


這也是我創作時的一點小小樂趣。


 


 



 


↑ 活動旗子


 


 



 


↑ 活動獎狀


 


雖然這次比賽我應該不會去看,


但還是很希望這個活動能夠很成功,最好是有很多高手去參加~


 


如果你自認歌喉媲美徐薇老師葡萄姐姐,就快去報名吧~


(...我好壞心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