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台北囉~


這次難得北上,但不是為了玩樂,是為了工作!(其實也順便安排了很多活動)


 


這次的工作內容與以往不同,是要去比較偏遠的地方與小朋友對談,分享插畫經驗,


所以即使路程遙遠,但為了學習不同的工作經驗,還是接下了這份工作。


 


活動的名稱是「轉角撞到書,知識萬萬里」,


顧名思義,地點就在那遙遠的萬里啊~


我的工作性質一直都是與電腦為伍,沒什麼經驗與人接觸,所以難免有些緊張,


主辦單位還安慰我:「放心啦,崁腳國小是個很小的學校,站在校門口,就能看到學校後門,


而且全校也才五十人,安啦~」


 


為了這個工作,我很用心的準備一些簡單的禮物,希望這些小祖宗能賞臉啊~~


 




↑ 2010年的cd桌曆,每個月份都有不同的圖案哦~ 是以豆腐人為主題




 


↑ 自製的隨身攜帶小筆記本




 


↑ 騙小孩用的十色彩色筆


 


另外還準備其他豆腐人的明信片~


(本來想帶松露巧克力去分小孩吃,但怕在路上會融化掉,就打消這個念頭)


 


 


我的場次被安排在11月25日,也就是明天,


為此我做了許多最壞的打算,例如:


 


1 小朋友嗆聲要i-pod,不要窮酸的文具禮物....


2 我在台上講話,小朋友聊自己的,沒人在聽...


3 我在台上講話,小朋友睡成一片,沒人在聽...


4 我在台上講話,小朋友自顧自的放空,神遊到外太空,完全沒有互動...


5 我在台上講話,被小朋友嗆聲,被羞辱到哭出來...


6 我在台上講話,被小朋友嗆聲,我氣到拿禮物丟小朋友...


 


當然,希望以上預言都不會成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