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又開始發夢,夢見自己是歐洲某小國的貴族,擁有自己的領地,有錢的不得了~


 



 


↑ 我每天早上都賴床到十點十分才肯起來~


 



 


↑ 我在莊園裡種了許多薰衣草,連蜜蜂都愛~


 


 



 


↑ 這是我領土周圍的城牆,很氣派吧?


 


 



 


↑ 由於我的領土很大,巡視起來頗耗時間,我都會邊吃薰衣草霜淇淋邊巡視。


 


 



 


↑ 這是我的郵局,右邊還有兩個紫色的紙紮人為各位服務哦!


 


 



 


↑ 連郵筒都這麼可愛~ 


 


 



 


↑ 這間典雅的純白教堂,是要給相愛的人結婚用的~


 




 


↑ 這裡除了辦喜宴之外,有時也會用來款待其他星球來的貴賓~


 




 


↑ 這個是客房,朋友來時給朋友住的~


 




 


↑ 客房的一角,備有多項紙紮的家具,很貼心吧?


 


 



 


↑ 客房窗外的view~ 


 


 




 


↑ 好朋友來時,我都會帶他們來我私人的餐廳~


 


 



 


↑ 連個窗戶都美成這樣~~


 




 


↑ 這是室內用餐的地方,喝下午茶也很適合~








 


↑ 在室內坐累了,還可以到前廊透透氣,順便看日落~





 


好快,一天就過去了,真是美好的一天,one sweet day~




 


 


 


先不告訴大家這裡是哪裡,大家可以猜猜看,猜對了沒有獎品哦!


 


【相關日誌】


歡迎來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