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幸運的又上了兩次精選,


一次是去年去彰化二水參觀葡萄園的遊記,一次是最近和朋友去喝下午茶的食記。


 


 



 


 




 


 


相較於上一次因寫有關父親的回憶上精選帶來破百篇的回應,


這兩次上精選可能是因為內容比較偏娛樂的關係,帶來的回應中,有很高的比例都是垃圾廣告.....


 


看到部落格裡被貼滿了滿滿的廣告,真的是很無奈,


平常被貼廣告時,我都是默默的刪除,把廣告商加入黑名單,


再氣一點的我會登門造訪,在廣告商的地盤上留下一篇警告對方不要再來我家拉屎的回應,


但面對因為上精選而招來的廣告....好像也只能概括承受....


因為數量太多,若要一個一個加入黑名單,真的會手軟......


若要立刻刪,刪了一個,後面廣告又如排山倒海般而來.....


所以不得已,只能任這些妖孽在我這作怪個幾天,待我改天有空再來一個個收拾....


 


為了不白費那些廣告商的苦心,在把這些白目留下的垃圾清除前,就先來回顧他們的輝煌戰績吧~


 


 


網名心蕙的廣告商說她最近瘦了七公斤,贅肉都不見了!而且變得超緊實!(又不是新歡縮得妙


我個人是持保留態度啦,反正看不到人,隨她怎麼畫唬爛也無所謂,


或許改天她會說她頸部以上從如花變成宮雪花(有差嗎?)也不一定~ 


 


蘇小妹則來分享她用了自家的頭皮排毒乳而解決了許多問題,


我猜想搞不好那個什麼排毒乳才是造成她禿頭沒臉見人的原因,


上網分享只是想再多拖幾個人下水~


 


台中小咪則來推銷她的水晶指甲課程,我只能說老師招不到學生真的很可憐,


那代表老師學藝不精,當務之急是趕快再去進修,充實自己,而不是亂槍打鳥式的找學生。


 


還有作家來推薦自己的作品,號稱自己是出版界的”海角七號”,


還在回應中貼上影片,荼毒每一位來訪的格友,只要一點進來就會聽到很吵的配樂,


這應該是眾多廣告中最不討喜的一個,


我想這麼白目的作家,寫出來的東西能有多好看我也不相信。


 


此外,還有二手車、餐廳、團購甜點.....族繁不及備載。


 


 


除了廣告之外,回應量最多的則是「恭禧你上精選!」,


面對這樣純善意的回應,我也只能道謝;


第二多的則是:「感謝分享,有空也歡迎來我家參觀哦」(後面這句才是重點)


基本上他根本不care你寫了什麼,他只在意你去不去他家參觀,


不知他有沒有想過,即使瀏覽率破百萬,他又能得到什麼?


如果今天每個去他家的人也只留下「有空來我家參觀哦」,


完全不管他日誌寫了什麼,不知他做何感想?


而原本網路上的互訪是一種禮儀,也是一種友誼的表現,


但面對這種半強迫式的邀請,只會讓人有不舒服的壓力,


想得到別人的關注,請先對別人付出,OK?


 


 


以上拉拉雜雜寫了這麼多,我也明白無法改變任何現狀,


今天過後,我相信以後每天仍還是會有刪不完的垃圾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