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要吃什麼?」 每天起床後我都要想這個問題。


 


其實大部份的早餐內容,都在前一天的晚上都知道了,


我有時會因為買到便宜又好康的食材,太過於期待第二天的早餐,


而導致晚上睡不著覺....(真的好白痴哦 = =)


 


自己準備早餐,已成為我每一天開心的開始。


 


 



 


 


之前曾嚐過朋友做的酪梨牛奶,真的好好喝哦~


但無奈酪梨一向不便宜,所以我也苦無機會嚐試。


 


幸運的是,我家附近的大買家,水果生鮮的價格常常出人意料的便宜,


照片中那顆熟透的酪梨,才花了我二十元,真的是超划算!


 


酪梨牛奶的做法超簡單,


只要將酪梨及牛奶加入果汁機,再加一顆布丁,就搞定啦~


賣場的阿姨則是建議我不加布丁,加蘋果,她說這樣也超好吃!


不過我這次是加布丁,下次再試蘋果好了....


(我本人超討厭削蘋果皮,太麻煩了~)


 


酪梨本身很好處理,很熟的時候,皮會很好剝,


而酪梨本身其實是沒有什麼味道,果肉看起來很像奶油,


所以擁有「森林的奶油」美稱;


酪梨的脂肪含量高,吃了可以保持體力,又不用擔心膽固醇過高,


很適合冬天進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