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早餐型態都是水果與牛奶及麥片的結合,


在持續了幾個月之後,忽然想來點變化,想嚐試水果與生菜沙拉,


同樣是吃的健康,但應該可以多省點錢吧?


(畢竟牛奶也挺貴的.....)


 


於是在向朋友請教做法後,我也開始做沙拉了~


 


 




 


 


這就是我的第一號沙拉作品~


還算美吧?


 


 




 


 


成份是:蘋果、金女小蕃茄、小黃瓜、紅蘿蔔、高麗菜,沙拉醬是凱撒脆綠鮮,


作法超簡單,就把水果及生菜切切洗洗,裝盤後淋上醬汁,就做好啦~


 


 


 



 


 


這是第二號沙拉,與第一號有點不同,


有有芭樂,金女小蕃茄,小黃瓜,紅蘿蔔,高麗菜,洋蔥,綜合穀粒。


 


 


其實這樣吃,真的很便宜,


每次我上超市買菜都發現,水果及蔬菜的價格都非常低廉,只有肉非常貴,


像金女小蕃茄兩盒才19元,蘋果三顆25元,紅蘿蔔四根12元,


高麗菜最誇張,一大顆只要5元,吃好久都吃不完~


(但沙拉醬很貴,一罐85元,我要想辦法壓低這個價格.....)


 


也是拜沙拉所賜,有些平常我不吃的東西,現在也在吃了,


像是小黃瓜,之前我超討厭的,現在也開始在吃.....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


小黃瓜好像可以直接切片然後拿來敷臉,對吧?


還有什麼是能吃又能拿來敷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