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上餐廳吃西式套餐,前菜的濃湯裡都會加上硬硬的麵包丁,我非常喜歡,


後來逛超市時有看到在賣整包的,就心動很想買,


但才拿起來一看到價格,就很理智的把它放回架上....因為實在是太貴啦~


 


最近嚐試著自己做生菜沙拉,便又想加入麵包丁,


跟朋友說起這個想法時,朋友建議我只要有烤箱就可以自己做啊!


 


麵包丁的做法很簡單,只要把吐司切成塊狀,放入烤箱烤乾就好囉~


 


 




 


這次沙拉的材料與上次差不多,唯一的差別就是加入烤吐司丁,


因為烤吐司丁的加入,口感也變得更豐富了。


 


說到沙拉,我就想起小時候看的卡通「莎拉公主」,


莎拉出生於非常富裕的家庭,父親因忙於經商,就把她丟在寄宿學校,


莎拉雖然是全校最有錢的小姐,個性卻不會嬌縱,待人相當和善(不合理之一),


有天父親發生船難,消息傳到學校後,莎拉的生活立刻從天堂掉入地獄,


不但被迫過著奴隸般的生活,還受盡全校師生的欺凌...


後來很幸運地,莎拉的爸爸沒死(不合理之二),又回來把她接走,


善良的莎拉也沒對任何人報仇.....(不合理之三)


雖然這個故事有諸多超乎常理的地方,但我小時候還是看的津津有味啊~


 


 


寫到這我實在覺得,有仇不報為免太不符合人性....


我想起很小的時候看的”白雪公主”,有些還未刪除結局的版本,


提到白雪公主跟有錢有勢的王子結婚後,就找人打造一雙鐵做的鞋子,再用火燒燙後,


要後母穿上,後母因太痛苦而發瘋....


不知大家是否還有印象?


(不過這麼人性的故事,還真不適合小朋友閱讀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