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季,就是阿勃勒盛開的季節。


 


 



 


 


我住處附近的大學就種了許多阿勃勒,


每到夏季,一眼望去,是一片黃澄澄的金黃色,


微風一吹,細細的花朵就紛紛墜落,有如黃金雨,好看極了。


 


 






 


 


每次一到阿勃勒盛開的季節,我總想拿出相機,紀錄這一刻的美好。


 


 




 


 


只是無奈阿勃勒總是長得太高,不方便拍攝,


我也只能站在樹下抬頭長嘆,卻也莫可奈何。


 


 




 


 


今天我發現台中民俗公園旁邊的社區小公園也有阿勃勒,而且長得很美,


重點是......這個小公園周圍有砌著不高的紅磚牆,


正好方便我爬上去取景!


 


 


 



 


 


這些美美的阿勃勒照片,便是我冒著生命危險,爬牆拍攝而來,


身手不夠矯健者,請勿模仿哦!


 


 




 


 


順便告訴大家,最近我換相機了,


這次的照片便是用新購入的Cannon 500D所拍攝。


 


第一次擁有自己的單眼數位相機,真的是非常開心,


平常沒事時就閱讀著相關書籍學習,只希望自己不會辜負了這台相機的好功能。


 


 




 


 


阿勃勒不只是花美,花朵散落一地時也很美。


 




 


阿勃勒是台灣社區中很常見的植物,


五到七月是它的開花期,


有空路過時不妨花時間多看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