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朋友聚餐,我們找了一家在網路上頗有名氣的漢堡餐廳「牛逼洋行」,


這家店位在台中市忠明南路,離公益路的交叉口不遠處,


餐廳的門口乍看之下,還真不怎麼像是在賣吃的地方.....


有種古代衙門或是古董專賣店的味道....


 



 


這間餐廳的內部裝潢還蠻用心的,走的是「海盜風」。


 


入座後,已飢腸轆轆的我,立刻開始點餐。


 



 


我點的藍波弱雞堡(220元)


雖然名叫弱雞,但從份量看來,還真是一點都不弱啊!


只是這麼大一份,是要我怎麼塞進嘴裡啊~~


 



 


後來研究出來的方法是把儘量把漢堡壓扁一點.....才能順利送入嘴裡。


 



 


朋友點的來隻狗堡(220元)


中間那根是德國香腸,口感脆又好吃,點餐時我一直很壞心的要朋友點下巴脫臼香腸堡,


因為下巴脫臼香腸堡的香腸有兩根,我想看朋友下巴脫臼的樣子.... XD


 



 


下巴脫臼牛堡(320元)


號稱有五公分厚的牛漢堡肉,看起來很好吃,可惜我不吃牛已經很久了....


 



 


吃不堡之魚堡(160元)


 



 


有夠蝦堡(220元)


 



 


紅白合唱堡(300元),可從牛雞魚中選兩種口味。





 


三小漢堡(350元),一次就讓你吃到牛雞魚三種口味。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單點漢堡都會附薯條及汽水,可樂類的可以續杯,


加100元則可升級為豪華大套餐~


不過以我的食量來看,我光單點的份量吃完就很撐了,所以我們一行人都是吃單點。


 


這裡的漢堡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至少比麥當勞好吃很多倍!


 



 


有些人天生個性猶豫不決、優柔寡斷,連點個餐花上大半天的時間都搞不定,


還有些人問他要喝什麼,他總是回答「隨便」,


要喝「隨便」是吧? 那我就幫你點「隨便」....


 


上圖的那兩杯飲料,就叫做「隨便」,我沒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