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三天兩夜的台東行,原本到的第一天還是陽光普照熱死人的好天氣,

沒想到第二天竟開始飄雨!

這對出來玩一向都遇到晴天的我來說,實在是很罕見!

開始忍不住懷疑是一起出遊的伙伴帶塞........

 

因為天候不佳,起床後就一直賴在旅館裡,躺在床上看電視、吃名產,

時間就這樣一晃快到中午,才驚覺這樣下去不行,

於是決定,就算下雨,也要完成既定行程:初鹿牧場。

 

一進入初鹿牧場,還沒看到牛,就先看到馬。

一看到馬,我就好開心,像看到同鄉一樣,直嚷著要騎!

 

我一直覺得,我姓馬,英文名Pony(意為小隻的馬),故鄉后里又有個有名的后里馬場,

這輩子要是不騎一次馬,豈不太浪費了嗎?

 

因為這些無厘頭的理由,我滿懷期待我的第一次騎馬。

但沒想到.... 騎上去之後,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首先,馬的背好尖! 根本不是平的,即使舖上馬鞍也是一樣,

而且馬又那麼高,光坐在上面晃個幾下,我都嚇到快挫屎了!

而且地上都是小石子,要是一不小心摔下來,鐵定毀容!

 

因為實在是太怕了,

我就問牽馬的人:「會不會摔下來」  「不會」

「可以走一圈就好了嗎?」  「兩圈」

他完全不想理我....... 就自顧自地拉著馬走....

 

朋友說,我騎馬上的表情,都非常猙獰....

能放上來的,都算是勉強還能看的....

 

終於解脫了! 下馬時我腿都軟了! 立刻發誓這輩子以後絕不再騎馬....

(不是才剛騎第一次嗎?)

 

接下來換看牛.....

 

我本來發下豪語,要學小羊跪乳般的現場喝牛的奶,

但現場的牛看來也是殺氣騰騰的模樣,也就不敢玩了。

 

之前聽說有人去初鹿,因天氣太熱,

牧場為了怕牛中暑,把牛都關起來,所以看不到牛;

這次我來,因為下雨,所以不會有這層顧慮,還真是托了下雨天的福呢~

 

來初鹿必喝的就是這個!

 

現擠的奶! (誤)

這裡新鮮的奶,喝起來會比想像中的還要水一點,證明是無加香料或奶粉。

 

因為下雨,臨時在紀念品店買了一雙乳牛拖鞋。

 

當然,這乳牛帽我是絕對沒有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