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朋友出國,託我幫忙餵他的寵物-烏龜,


回國後就請我吃飯及送我土產當謝禮。


 


(本來朋友打算把烏龜寄放我家,我堅決不肯,才改成我去他家餵,


當我去他家打開陽台大門,看到大烏龜朝我爬來,那畫面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在赴約前我先小心的在電話中詢問:「那烏龜現在應該沒死吧?」


在確定烏龜沒有任何閃失後我才敢赴約......


 



 


這是朋友請的”法式香草春雞”


 



 


在吃飯時一直發現角落有黑影竄出(...不是...),


我定睛一看,原來是貓啊~ (鬆了口氣)


 



 


南區中興大學附近不少貓會在晚上出沒,這裡有些居民及店家會餵流浪貓,


我們去的這家”心情小店”也是其一。


 



 


颱風過後的夜晚十分涼爽,我和朋友選了戶外座,這才有幸遇見這些貓。


 



 


貓出來了之小花


 



 


貓出來了之小黑


 



 


「我也可以參一腳嗎? 」


害羞的黑白探頭進來問。


 



 


雖然小花是隻流浪貓,卻有貴族的氣質


 



 


正面也是好可愛


 



 


雖然花色不同,但應該是手足沒錯。


 




 


這隻小黑膽子很小但又想接近我們,走過來時卻又一面發出"嘶嘶"的威嚇聲;

 

老闆娘說,這隻小黑貓剛來時有點兇, 但後來肯讓她摸了,她好開心。

 

 

 

老闆娘本身有養一隻貓,是可愛的公虎斑,也是撿來的,養在家裡,沒帶來店裡。

她說一開始會餵這些流浪貓,是覺得他們很可憐,


隨著時間久了,跟牠們的距離又更近了些。


在說這些的同時,還用iphone給我們看她家裡的小虎斑寫真。





 


雖說貓是來向人類乞食的,但在這桌腳下,以大紅桌巾作為背景,彷彿是她的世界,


這裡以她為主宰,華麗的晚宴才正要開始。


 


 


 


店址: 台中市南區南門路59巷73號 ,中興大學女宿附近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