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前就知道統一企業有在舉辦這種卡通人物的遊行,而且還號稱全亞洲最大,


這讓童心未泯的我十分期待能去現場同樂,


於是上禮拜就很倉促決定南下高雄看遊行!


(而且還是在宜蘭玩了三天後直接殺到高雄,整整玩了五天所累積的疲憊是可想而知...)


 



 


打頭陣的是最近紅到不行的憤怒鳥~


 



 


憤怒鳥裡的豬~


 



 


please美眉


我本來覺得她很醜,但現場看還不錯耶....


 




 


美麗又帥氣的騎警


 



 


我有摸到!但現場有很白目的民眾用閃光燈拍馬....是不怕出意外嗎..... ="=


 



 


飛天小女警


 



 


統一職棒萊恩獅,球員我有摸到....




 


很會擺pose


 



 


Q版的素還真




 


超美豔的太息公(佛獄三公之一)


 



 


海綿寶寶! 他們出現時是當天活動群眾反應最熱鬧的時刻~


本來我以為最高潮會是OPEN出現時,但可能是因為活動時間拉太長,大家都沒力了...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海綿寶寶夠紅!


 


在活動開始之前,會場播到海綿寶寶的主題曲時,


我就有看到小朋友隨著音樂節奏起乩,那畫面超恐怖的.....





 


海綿寶寶!


 



 


派大星


 



 


蝙蝠小鼠.... 這誰啊? 囧


 



 


哆啦A夢一出現,大家都跟著唱主題曲,每個大人的共同回憶~


 



 


湯瑪士小火車


 



 


遊戲工廠的兔子


 



 


可口可樂的北極熊


 



 


康是美的coco鳥,她一出現時,就有個路人問:”這是啥?”


那個路人的女朋友就解釋:”就康是美的那隻...”


我聽了差點沒笑昏,這哪是雞啊....她是啄木鳥好嗎.. 囧




 


這隻應該不輕...... 阿伯,你辛苦了....


 




 


黑貓宅急便




 


黑色的是酷樂貓


 



 


白色的是雪樂貓(長得好醜!)


 



 


旺旺! 工作人員邊走邊發零食,但不是仙貝....




 


長得好可怕,看起來好詭異,很像白痴......


 




 


21世紀gogo醬


 



 


他的頭遠看像一隻貓,我一直等到他走了之後,看了他的背面,才恍然大悟....


原來他頭上那兩個不是耳朵,是雞腿.....


 



 


玉山銀行的招財貓,是來吸大家的錢嗎?


 



 


lock小醬的車


 



 


open醬的車


 



 


open家族現身!


中間那個女生是瑤瑤,但粧太厚,一時之間我還認不出來,


是聽到車子播出她的"Honey"才知道是她......


除了大腿壯一點之外,本人看起來好瘦小,我本來以為她是有點肉感的小美女...


 



 


等等我,別開那麼快,我還沒上車啊~~~~


 



 


條碼貓


如果是人留這種髮型,肯定不會受歡迎吧.... 


 



 


Open醬!


 



 


小桃


 



 


小竹輪


 



 


小肉粽


 



 


lock小醬







壓軸的hello kitty


一開始知道是無嘴貓壓軸時,心裡還在想她是”憑什麼姐”...


不過她的出現還蠻華麗的,就拍照的觀點來看,還蠻棒的~


 





美樂蒂和酷洛米









壓軸的hello kitty


她一出現,人群就迅速開始離開....


並不是她不紅啦,是整個活動非常長,大人小人都快沒耐性啦~~~





(這應該是我近期寫過最累的日誌吧? 光整理照片就快把我搞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