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上頻頻看到宅男女神豆花妹(不是菜花妹哦....)


為「異想之旅-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代言的廣告,


雖然地點遠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但還是排了休假去看~


這次下高雄順便去看近日被選為世界第二美的美麗島捷運站,


晚上還跑去坐船遊愛河,以及坐夢時代的摩天輪,非常開心的安排~


 


本以為利用非假日去看,應該能避開人潮,但我如意算盤打的不好,


遇上滿滿的放寒假的學生...... 


但人再怎麼多,還是沒台北可怕,所以此行還是很滿足了~


 


 



 


這個是邱比特,很立體吧? 它其實是平面的一張畫。


 



 


上下顛倒的房間~


看起來我像是在倒立著,其實我只是躺在地上做個樣子,


把照片轉個方向罷了~


 



 


暴龍!


 



 


溫馴的長頸鹿


 



 


狼人來了~


這張照片雖然有點糊,但很有感覺。


 



 


救命啊~~   我快被科學怪人吃了~~~


 



 


衝浪(我根本不會游泳...)


 



 


變身為巨大蝴蠂~ (好白痴的表情)


 


 



 


大白鯊~ (很逼真吧?)


 



 


鬥牛


 



 


最好我平衡感有那麼好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