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圓滿教堂,都是因為偶像劇「敗犬女王」,

想說霧峰離我住的地方不遠,就找朋友開車一起上去了。

 

參觀圓滿教堂是要收費的,

入園費一個人一百元,若開車進去,還要收停車費五十元,

若去的人數比較多,還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

 

我們開車進入園區之前,看到在前面的車子被入口處的警衛詢問進去的目的,

那時我就跟朋友說:「等一下他問你,你就說你是來掃墓、追思的,看會不會比較便宜!」

我朋友聽了後直說不敢,還說哪會有人來這掃墓?

事實上,圓滿教堂屬於金陵山宗教休閒園區的一部份,

裡面還有座中式建築,看起來頗像靈骨塔,說是來掃墓是很合情會理的。

 

若是版上有誰看了這篇日誌後以掃墓名義進去有比較便宜的,

記得上來告訴大家這個好康啊!!!

 

教堂內部的配色以粉色系為主,與一般教堂不同。


教堂內的座椅材質是塑膠,而不是一般傳統的木椅,

據說是因為地勢太高,怕潮溼。


藍綠色的大型十字架,上面還開了天窗,有了光影落下,更添聖潔之感。


整個教堂最扣分的地方,就屬牆壁的彩繪玻璃,

事實上那並不是彩繪玻璃,那只是用大型輸出的貼紙貼了充數。


在教堂中若抬頭往上看,是有大型壁畫的,

但與前者一樣,也都只是用大型輸出的海報貼上敷衍了事。

 

對我來說,與其稱這裡為教堂,倒不如說這裡是婚宴場所還比較貼切,

除了上述那兩項極不用心的地方之外,

整個建築風格及使用的材質、細部做工的地方,都很粗糙,

如果你有去過真正的教堂,就會明白我所說的意思。

 

另外,有些朋友看到我拍的照片,就會覺得「好漂亮! 好想去!」,

我在此特別講清楚,這裡我沒很推薦,照片遠比實景好看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