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蔡依林都自稱是大藝術家,那麼我說我自己是大書法家,應該也不算是太離譜的事吧?

從小學到高中,我的書法一向頗受好評,

縱然不是班上最好的,但也算是名列前茅。

可惜後來欠栽培,沒繼續往這條路深造下去,不然後果一定不堪設想!(聽起來好像怪怪的...)

 

雖然好幾年沒練習毛筆字,寫出來的字難免走鐘,但美感還是在的,仍可看出深厚的功力,

以下有圖為證!

(內含不雅文字,慎入!!!)

 

 

 IMG_1330.jpg

幹.... 就是雙修的意思...

 

IMG_1337.jpg

爽幹... 就是雙修的最高境界

 

IMG_1352.jpg

顏射... 聽說對皮膚很好...

IMG_1360.jpg

內射...嗯... 沒打算把小孩生下來的人勿試...

 

IMG_1380.jpg

洨... 就是高蛋白...

 

IMG_1396.jpg

欠幹... 就是欠調和...

 

IMG_1403.jpg

我的書法字真的還蠻漂亮的...

 

IMG_1416.jpg

 

屌... 是周董的口頭禪

 

好了,不鬧大家了,

我胡鬧的地方是台南的朱玖瑩故居,他才是真的大書法家!

他是當代顏體的書法名家,曾任鹽務總局局長十七年之久,朱玖瑩故居就是台鹽宿舍。

 

IMG_1324.jpg

 

地點就在樹屋旁邊,不收門票,建議經過可以去逛逛,但不建議像我一樣胡鬧....

 

IMG_1436.jpg

不然朱先生可是會生氣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