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佳霖寄給我的明信片)


 


TO:帥馬哥哥 CA VA ?


流口水吧?我現在人在南法,


呵!呵!呵!法國的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


水果便宜又好吃,我每天都在吃櫻桃、水蜜桃...


冰淇淋也超好吃的,一支3球150元,


這裡物價滿高的,不過光是好天氣和水果,就讓我爽的不得了~


 


註:南法第3站:Arles(亞耳)


  梵谷割耳朵的地方  佳霖


 


佳霖是過去合作的外包編輯,相處十分愉快,


認識至今也有一年了吧?


其間聯繫多靠MSN及電話,


只在陳綺貞的演唱會上匆忙的見上一面。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朋友們紛紛出國,


大學同學璞去日本遊學一年,


前同事echo去美國探親兼去賭城看阿妹的秀,


好友珊之後也會赴美陪姐姐帶小孩(其實是當台傭),


然後現在竟然連外包編輯都拋下工作去法國逍遙...


 


是怎樣啦!欺負我沒出過國哦!


 


可惡,


等我存夠錢就出國去,


嚇死你們~




(好想出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