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回到家,就問媽媽:


「珊珊送的月餅,寄來了嗎?」


 



 


媽媽說昨天就收到了,還不錯吃哦~


 


那當然,好吃是一定的啊!


珊珊是台南人,台南的小吃很有名,相對的,台南人對吃也很要求;


我幾年前去台南玩時,就領教過了,吃的很開心~


 


珊珊很有心哦~


知道我媽媽習慣吃綠豆椪,


所以除了蛋黃酥之外,還加了幾顆綠豆椪,


真的太謝謝你了~


 


吃著吃著,


媽媽問我:那你是要送什麼當回禮啊?


......真不好意思吶,我也還在想~


 


這幾年,我和珊雖然見面機會不多,


但她走到哪都有想到我,


像是她到英國唸書之後,


還送我了當地的T恤及香水;


後來珊陪著姐姐去美國待產,


還寄來了她姐姐baby的照片,與我分享一個新生命誕生的喜悅~


我和珊從大學就認識了,到現在也差不多十年,


過去她生日時,我亦會送她手工作的卡片,


後來進步到電腦繪圖時代,


我便用電腦畫她的卡通人像當生日禮物~




 


↑這張是用相機翻拍,原始檔早已不知去向,只剩下列印稿。


 


想起這些事,一晃眼就是好幾年過去了,


當年還是學生的我,現在已退伍出社會,


而珊珊也從英國留學回來,在高雄工作;


這期間,我們周圍也發生了不少的事,


也與一些人都淡了,


幸好我們一直都還保持聯繫。


中秋節吃著朋友送的月餅,特別有感覺,


甜滋滋的味道化在心頭,就像是朋友的祝福,


在此也希望每個人的中秋節都能圓滿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