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以前想在街上遇見個明星可比登天還難,
現在卻容易的像什麼似的,滿街都是藝人。
(此為誇飾法,並沒有到滿街啦~)


 


想起我小時候第一次見到明星,是小學二年級的時候,
那年過年,我爸帶我們全家人去豐原吃牛肉麵,
才正在路上走著,我便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
「咦?那不是王哥與柳哥嗎?」
後來我主動前去指認,他們也大方承認,
這就是我第一次遇見明星的經歷。(....好鄉土哦 囧)


 


國中放暑假時,我和姐姐去逛三商百貨,
姐姐眼尖的認出了一個售貨小姐是在中視下午一點半演鄉土劇的配角,
對方被姐姐認出的時候,還很誇張的比出了一個手勢,
要我姐姐別嚷嚷,怕其他路人聽到會圍觀。
當時我心想:是見鬼了嗎? 根本沒那麼紅好不好? 囧


 


大學時我曾在便利商店打工,李國修偶爾會出現,
當時伊能靜正準備要演出屏風表演團的舞台劇,
我向李國修索取伊的簽名照,他也一口答應。
後來這張芭樂票自然是沒有兌現。


 



在鬍鬚X打工時,李立群也來消費過,
他當時向櫃台阿姨要求要喝「細火燉煮的煲湯」,
但事實上我們都是微波的..........
不知道微波久一點會不會符合他「細火燉煮」的要求?


 


在唱片行打工時,遇到演員楊X煌陪著老婆去隔壁洗頭,
來逛本店時,還要求髮姐幫忙抱小孩,
派頭不小,但口臭很嚴重........
吳佩慈也來逛過本店,當時走得是可愛路線,本人看起來很清純;
聽說有次伊能靜也來逛過,但那天沒排我的班...囧


 


在東區逛街時看過麻吉大哥。(可惜不是看到他弟黃立行)


 


同學曾在捷運站看過長大的郝紹文。(怎麼認得出來?)


 


以上這一切經歷,全都比不上我好友ginger今天的見聞。
他剛才用MSN敲我:「剛剛我看到曹書赫在拖地…」


 


很好,ginger,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