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兩個月的魔咒」算是近期的工作成果,


當初接到這本書的封面繪圖&設計的工作,其實是在很突然的狀況下,


因為當初承接的人沒辦法完成,所以才緊急找上我,


在時間上就已經不夠充裕了,工作進行時也有些不順。


 


在畫這張封面稿時,我有儘量在調整畫風及一些細節,


因為我之前畫的,都是比較偏向給小朋友看的,


而這本小說所設定的消費者年齡層是國高中生,


所以我要把人物畫得比之前再更成熟些;


另一方面,可能本人太宅,不懂流行,


不是很了解時下的年輕人怎麼穿,


所以在人物的造型服裝上也很苦手,


好在出版社的編輯提供了我很多意見及資料,非常感謝她。


 


如果不順的程度僅止於此,那也太小兒科了。


當時我手上還有一些工作要趕,


沒想到我賴以維生的吃飯工具:手寫板,偏偏選在此時故障,


我也只能含淚將它寄回公司維修,但沒有手寫板,我根本就無法工作啊~~~~


好在我以前的同事,手邊剛好有多出一個,並且願意借我,


才能順利度過此難關!


 




↑封底的Q版人物圖


 


事實上我這個手寫板最近都怪怪的,在一個月內已經寄回去維修兩次了....


(一次是筆有問題,回來之後,換板子有問題.........)


但好在都還在保固期之內,所以除了郵資之外,也沒花到什麼錢,


雖然最近它的故障率偏高,但說到這家公司,還是不得不稱讚一下,


他們的客服做得還不錯,維修處理的速度也很快,


只是接下來真的不能再壞了,因為保固期已滿,我可不想再花錢啊~~~~



這幾天上網查了一下,一不小心,就逛到這本書作者的blog,


她在網誌中提到,還挺喜歡這次的封面及封底,


讓我心裡小小的高興了一下。


 


 


【相關資訊】


博客來書籍館〉兩個月的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