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白木耳、蓮子、紅棗、冰糖


 


做法:超簡單!


將白木耳及蓮子洗乾淨後,先煮蓮子,煮了二十~三十分鐘後,再將白木耳丟入煮十分鐘,


此時並加入紅棗,之後再加入冰糖調味,放冷後就可以吃啦!


之後還可放入冰箱當做夏日甜點,也很不賴哦!


 


功效:消暑去熱,養心去煩。銀耳潤肺養元氣,療效比同燕窩,


蓮子去心火,養心氣,解煩助眠,還可止瀉,所以便秘的人不適合吃.....。


蓮子另外還可治男子遺精、女子月經過多等症狀。


(以上症狀我都沒有,不過男子遺精也是病嗎?)


 




 


寫到這,我突然想到陳幸妤的名言:


「我要是有那麼多錢,我就在家躺著就好了,幹嘛還要工作?」


 


陳幸妤還真了解我的心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