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日誌談到了我去泰安鄉洗水坑豆腐街去看我所設計的活動宣傳品,


今天就把這些設計作品做一個整理,與大家分享。


 


我為這次活動,設計了五款豆腐角色,各自有不同的造型及個性:


 



嫩豆腐:白白嫩嫩的,頭上還別了朵客家油桐花,更顯清香。


臭豆腐:熱情洋溢,臭得有勁,臭死人不償命!


黑豆腐:很天真,笑起來憨憨的,見人就要抱抱~


油豆腐:油油亮亮的,隨時都一副吃飽的模樣,身材也走樣了....


板豆腐:做事一板一眼、井然有序,外型乾淨帥氣。


 


還設計了活動邀請卡:


 



↑這個是正面


 



 


↑這個是背面,要對折的哦~


 



 


↑邀請卡的信封


 



 


↑這個是會插在路邊的宣傳旗子~


 



 


↑A2大小的宣傳海報


 



 


↑活動當天的舞台背板,光大小就有590*280公分,算挺大的輸出品。


 




 


↑宣傳折頁正面,折起來就會變成小小的一份,兩折,所以有三個區塊。


 




 


↑宣傳折頁背面。





 


↑部份攤位的直立式招牌


 


其他還有一些雜項,在此就不再介紹了。


這次為了這個活動,投注了許多心力,也花了很多時間,


好在成果還不錯,客戶也滿意,


案主並允諾,若明年再拿到這個活動的製作權,


會希望找我再以此概念發想,繼續延伸下去。


 


其實這個活動日期只此一天,


這些作品及角色的壽命,差不多也就這麼一天而已,


這也就是為什麼明明我手上還有工作要趕,


身為活動設計者的我,卻還是會想抽空去看的原因。


 


【相關文章】



苗栗泰安鄉洗水坑豆腐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