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朋友寫信告訴我,文華道會館正在找美食部落客前往享用下午茶,


由於台中少有這樣的好康,我就厚著臉皮參加,沒想到竟也中選~


 


 


文華道會館位於台中逢甲大學附近,曾獲得「2008 HotelClub Award」,


是家頗有設計感的時尚旅店。


 


 



 


 


飯店大廳的裝置藝術顯得色彩繽紛。


 


 



 


 


我和朋友是在星期一下午到訪,


因為是非假日的關係,所以十分安靜。


 


事實上,我個人也比較偏愛安靜的地方。


 


 



 


 


我和朋友就獨佔這寬敞的四人座啦~


 




 


 


這個是下午茶的自助Bar,看來頗有太空未來的設計走向~


(我這張照片放在臉書上,結果有人說像好樂迪ktv....呵呵,真的有像耶~ >< )


 


 



 


坐定後,就等著上菜啦~






 


 


首先上的是蕃茄海鮮濃湯,味道不錯,蝦球很大隻。


 


 



 


 


再來是鬆餅或義大利麵二選一。


我點的是鬆餅,上面鋪滿了鳳梨及哈蜜瓜。


 


 



 


自助區內我最愛的是多力多滋,淋上他們提供的莎莎醬,


莎莎醬裡有我很愛的香菜哦~


 


自助區內飲料有柳橙汁及葡萄柚汁,


點心有鹹起司蛋糕,起司棒,各式麵包土司及點心,


並提供奶油草莓藍莓三種口味的小包裝國外進口果醬。


(我個人很愛,所以有摸幾包回去....


 


 


吃飽喝足後就在裡面四處晃晃啦~


 


 




 


休息區內有造型可愛的星型沙發~



 




 


 


此外,這裡還有書報區,提供各式刊物,還有電腦可以上網~


 


 



 


健身區的隔壁則是泡腳區,入住的旅客如果逢甲夜市逛累了,


是可以泡個腳,舒緩一下疲勞。


 


 


我和朋友開玩笑說,這裡的下午茶應該比較適合情侶來,


因為吃完就可以check in了..... (羞)


 


事實上,這裡是十分具有設計感的飯店,


每個樓層皆由不同設計師打造,


日後若有機會入住,一定會好好仔細品味。


 


 


【相關連結】


文華道會館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