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連串的風風雨雨之後,許久未和歌迷見面的公主,終於又有活動。

 

 

好久不見公主,大家心裡都非常想念,

在場的各位都以最實際的掌聲歡迎公主的到來。

 

 

這次公主的新書簽名會台中場是在新光三越九樓的法雅客舉行,

公主抵達會場,先開始約二十分鐘的演講。

 

 

公主一開始就自嘲,「在一堆心靈勵志類書籍的作者中,我應該是最失敗的那個吧?

各位在失意挫折時不妨想想,你們再怎麼跌倒,也不會比我還慘吧?」

 

 

公主說話時還是維持她一貫風格,表情多,變化又快,

好在我帶了單眼相機,才能捕抓到公主的風采。

 

 

我一直很喜歡公主的側面,有種少女的氣質。

 

 

公主說,過去歌迷曾表示會愛她一生一世,她起初並不相信,

但過了這麼多年,發生了那麼多事,歌迷對她仍舊是不離不棄,

現在她願意相信,並且希望,大家不只是要一起變老,更要變成熟,變的更好。

 

 

即使被媒體攻擊多年,但公主說自己心中從未恨過任何人,

她認為自己這輩子來到這世上,是要來愛人,而不是恨人的。

 

 

公主希望大家能慢慢閱讀這本書,不要太急著看完,

希望讀者在看這本書時,能暫時忘記作者是誰,以自己的生命歷程去看這本書,

看完後可以想想:「我是否已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並勉勵大家可以活出更好的自己。

 

 

公主在簽書時一直掛著甜甜的笑容,簽到我時還說:「我怎麼都沒看過你?」.....(泣)

 

公主在幫我簽書時,我對她說:

「不好意思,剛才妳在演講時,我一直在拍照....」

我這麼說,是因為怕我拍照的行為會打擾她演講時的情緒。

公主聽了立刻回答:「不會啊,那是應該的」

公主對歌迷真的很貼心,她很了解並且體貼粉絲見到她就會想一直拍照的心理。

 

 

從小聽公主的音樂長大,現在終於有與公主的合照了~~

事實上當天到場的歌迷,大多是多年資深的粉絲,

媒體偏頗的報導是嚇不走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