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底這個時候,我都會設計下一年的年曆,今年已邁入第四個年頭。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我不只做我自己的,還做了貓的。


 



 


一月.小白,公園內唯一的公貓。


 


 



 


二月.有美短混血的小美


 



 


三月.最不怕生的香奈兒


 


 



 


四月.最常被人誤會是孕婦的球球


 


 



 


五月.個性孤僻的寶寶,也是公園內唯一一隻橘色的貓。


 



 


六月.黑黑


 



 


七月.JOJO,與小美是姐妹。


 



 


八月.鬥雞眼的母貓


每次遊客看到她,一定會爆出如雷的笑聲:「呵呵呵,這隻貓怎麼長這樣?」


 


 



 


九月.寶寶


寶寶是園內體型最瘦小的貓,但很恰...不用擔心被欺負。


 



 


十月.頭好壯壯的小白


小白是園內體型最大的貓,可能有超過七公斤,其次是球球及香奈兒。


常有遊客看到他們就唸:「怎麼又懷孕了?生生生,永遠都生不完!」


這真是冤枉啊~ 包大人~!!!


他們每一隻都結紮了,保證不會再生啦~


 


 



十一月.香奈兒


 



 


十二月.小美


 



貓的桌曆做好後大概就是這樣,可愛吧?


 


 


接下來是我的個人桌曆。(大家忍耐一下,很快就看完)


 



今年我實在是懶得再自己弄了,於是就丟給網站”點點印”去做。


再說,拿自己的照片去沖洗店輸出做月曆,實在是有點丟臉.....


(不過”點點印”並不是為了個人的羞恥心而產生的網站,


在這裡不鼓勵大家淨拍一些衣不蔽體的嚇人照片然後丟給他們印,


這樣即使省去了丟臉的麻煩,但一樣是在造業...)


 


前幾天收到網站寄來的桌曆,包裝的很仔細很用心,


印刷品質也很不錯,紙張是用高級美術紙,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紙張不夠厚,若再厚一點質感會更好,


畢竟一份388元,加運費是448元,也不便宜。


 








前幾天看新聞說蕭大美人今年的年曆有激突,我還比她保守耶~


 










【相關連結】


點點印網站


小馬的2011桌曆在點點印網站的網頁 ←想不開想買的可以點這個連結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