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朋友幫我在台中公益路上的老四川火鍋店慶生,


因為預約的時間還沒到,我和朋友便四處隨意走走,


經過百科動物醫院的落地窗時,看到有隻貓正背對著門口睡,


才想要進去和牠玩一下,我一推開門,貓咪就”刷”一下地躲得不見踪影。


 


 



 


不過牠畢竟是醫院養的貓,有見過世面的,


雖然貓天性害羞,但牠每天也見過不少人來來去去,應該也習慣了,


才不一會兒,牠便又放大了膽子,出來讓我摸了。


 



 


和牠玩了一下,也與醫生娘聊天,


才知道這小公貓名叫Bibi,今年三歲,是美短混金吉拉,


模樣十分可愛,個性算活潑,有點憨憨的。


 




 


聊開了之後,我便詢問能否拍照,


得到肯定的答案後,便開始大拍特拍啦~~


 



 


這次是請朋友用逗貓玩具與貓玩,我在一旁拍攝。






 


雖然Bibi被醫生娘嫌胖,但身手依舊俐落。


 


倒是我和醫生所見略同:「貓還是要胖一點才可愛!」


 



 


好有戲的表情~





 


伺機而動,等待下一次出擊的機會。


 




 


Jump!


 




 


專注




 




 


視線一直盯著那逗貓棒不放。


 




 


Fight !




 


Give it to me !!


 




 


貓認真起來的樣子真的很令人發笑~~


 




 




 




 




 


不要說貓會累,拍照與逗貓的人也挺累的,呵呵!






貓主人看到我拍的照片後,不僅誇我拍得好,


還問我有沒有興趣拍他們的小孩,


我說:「OK啊! 我之前才拍過一個日法混血的小朋友,我回去再傳給你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