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也沒見過比這裡還要更有活力的地方了!

口說無憑,以下有圖有真像!

 

正當我剛到活水湖,讚嘆這地方真是有夠大的時候,

遠方不遠處就有人向我的方向賣力游來~

 

其他還有些像是在水中載浮載沉、漂浮的老人(不是阿飄...  = =),

也都很自得其樂!

 

不只是人,連狗也來同歡!

 

可愛的黑嘴忠心地跟著主人橫度整個活水湖!

(PS:牠的主人不是上圖的泳者哦! 而是一個穿著蛙鞋的中年大叔,我沒拍下來)

 

這狗兒對人這麼忠誠,誰還忍心吃得下去啊?

 

不只是這些從事水上活動的人,

一路上,我看到好多好多人,不是在路跑,就是騎著單車,

而我,也是騎著單車,快樂地在活水湖馳騁著。

 

台東活水湖就位在台東森林公園裡面,

公園佔地三、四百公頃,還設有自行車道,

再加上台東森林公園離台東市中心其實並不遠,

住在這裡的人真是有福了!

 

雖然活水湖是人工湖,並不是天然形成的,

湖的外形稍嫌工整,

但在我心中,仍無損它的美。

 

在寫這篇的同時,意外得知Yahoo!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雖然現在部落格是沒什麼人在看,但終歸是自己的心血啊......

 

我承認,近年來因為一些因素,自己是有變懶了一些,

但我始終認為,紀錄這件事,是不能停的。

 

 

在年底前,部落格上的各位,就要各奔東西,

也許有人會選擇順勢關掉部落格,停止日誌的經營,但我不會。

我想,我還是會不厭其煩的,尋覓下一個適合的平台,繼續書寫我的生活。

 

所以,如果你找到了下一個棲身的地方,不妨留下訊息告訴我,

即使不再是鄰居,以後還是可以繼續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