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無聊時偷偷開了bbs
卻無端被一個網友激怒
事情是這樣的
對方自己跑來敲我
自己沒照也就算了
還對我提出了這樣的條件要求
”只要不c就可以交友”
我心想
奇怪
我有求你嗎?
c就不是人嗎?
我立刻回應
”我有很多c的朋友,我也有點c,我想我們連朋友也做不成”


這讓我想起當兵時
由於我是大專兵
許多人都不看好我的體能
但整訓時
天天早三千晚三千
還有五百障礙
我沒有一天鐵腿過
三千公尺連上第一
十一分半完成
五百障礙也符合連上標準
二分四十五秒完成
但那些比我man的人呢?
一堆都慘不忍睹...


所以c代表什麼?
man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